小白的uki酱

不是不生气只是觉得没有必要/
拒绝撕逼 撕逼请出门/
bg都吃

叶橙bg同人向3

自娱自乐

几个星期过去,沐橙对于叶修的生活习惯也算是有了一个基础的认识,爱吃泡面,爱喝饮料,觉得白开水索然无味,上课经常睡觉,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小组内学习最好的学生,他有一个癖好,一个苏沐橙有点小喜欢的癖好,那就是打游戏,在班级里,他的游戏是最好的,当然了这种小事只会让苏沐橙对他有一点点的好感,因为他的技术和哥哥相比,那简直菜的不是一个level, 大多数时间与人为善,对所有同学都很好,沐橙甚至有点理解了为什么她觉得叶修和班里的她不喜欢的人玩的那么好了,因为他会尽量帮到别人,轻松带起大家的笑点,但是不经意间也会嘲笑挖苦别人,苏沐橙在长期的相处中,莫名觉得这个人设,嗯……有点萌怎么办……她觉得自己被打败了。

“苏童鞋,一个男生找你。”喊话的同学把男生咬的特别重,像苏沐橙这样的女孩子,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关注,何况是有男孩子找。幸好沐秋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出现在不出现在学校,否则班里的男生会骚动的吧,毕竟是电竞界的大咖,班里的男生哪个不玩荣耀,哪个不看职联,如果没有,一定会被视为伪粉,只要满足这两点,他们就一定会认识苏沐秋,带领嘉世连冠的人。
沐橙听到喊声便出去了,随之出去的还有一堆看热闹的男同学,只不过沐橙在前门,他们在后门而已。堆在后面的男生你推我桑的,生怕自己被挤出门外被沐橙发现。【沐橙表示我早就看见了,好吧?汗】
来人正是黄少天,一个标准的话唠,也是沐秋派过来看沐橙的,带来了好多好吃的,都是H市很有名的小吃,“沐橙啊,少天我代你亲哥来看你,你看看你都瘦了,每天别饿着自己啊,多吃饭,你看看你有没有80斤啊,怎么说也是160+,哎,看我多关心你啊,你哥哥也真的是每天忙联盟的事,一点都不关心你……”
沐橙笑,她当然知道少天在开玩笑,少天和她们兄妹也是认识好久了,自然很清楚她家的情况,可是黄少的话唠还没完
“虽然我现在只是训练营的,但是我也是很忙的,队长说了我马上就是蓝雨的未来了,第四赛季我一定拿下,要是别人,我肯定是不会来的,但是是沐橙嘛,我又刚好来H市,正好过来看看你,也算是替你哥了,你知道嘛 我们队啊,有个手残,不过他超厉害,我超佩服他,他们说要让我们形成蓝雨的双核,剑与诅咒,我还是蛮期待的……”
黄少喋喋不休的说着,沐橙在心里笑着,这么长时间的训练营生活,憋坏这小孩了,他说的,沐橙相信,她相信,他能成为蓝雨的未来,相信他能斩获冠军,因为他真的有实力,但是只凭他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他需要诅咒,而他将成为利刃,斩断来敌,她期待着这个少年,期待着他给荣耀带来的变化与震撼。
课下活动的时间没有多少,也没有给黄少多少表现他能力的机会【话唠的能力】,上课铃声响,黄少走了,说“沐橙咱们放学聊啊,我在校门口等你啊。”
“好!”
“呼!总算走了,话唠”沐橙不自觉嘴角上扬,虽说话唠,但是这么长时间,她和黄少的友谊也是历久弥坚,见到阔别已久的朋友,心情自然放松。
“他是谁啊!”头顶上传来叶修清冷的声音 把沐橙吓了一跳,班里的男生也早就吵吵的讨论起来了,这么直接问的还是第一个,沐橙现在对于叶修没有那么讨厌,毕竟他的数学物理是真的好,这几天帮了她很多,不过这么直接沐橙还是不舒服,
“一个朋友,怎么了?”
“普通朋友啊?”
“关系很好的普通朋友,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其实他们怎么想,沐橙觉得没关系,她本身也不是很在意,但是她莫名的想让叶修知道,
或许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

评论(2)

热度(20)